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第二章的回應

對于第二章的回應﹐會比較冷淡。哈哈﹗我想該寫些愛情稿了。

對于這些有勇氣的人﹐

有人說"他们不认为自己是有勇气的一群,反倒是很享受这样的生活。掠夺打抢成功就有钱花,就算失败也有政府养,这就是他们的心态"

也有人說"这不是什么勇气,而是这些人往往被人给利用都还不知。还以为后面有靠山,一但发生事情后才发现原来自己的靠山都保他没办法时才开始后悔莫及。那时候已经太晚了,年轻人自己想想吧。"

對于第一個回應﹐我想沒有一個人為了要享受打抢成功就有钱花的生活吧﹗在干案前﹐我們也不明白究竟他們的神經是多么的緊張﹑心跳是那么無規律的條動。

他們是因為自己的生活真的困苦﹐所以才有打搶的念頭呢?還是政府。。。?(這讓我想起泰南政變的情況。也讓我想起泰南回教徒暴變。值得深思。。)

而第二個回應﹐我想無論是否有靠山﹐在你動手的那一刻﹐你的勇氣還是存在的。

就從凶殺案來說﹐要砍一個活生生的人﹐也需要非常大的勇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