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职业实现我愿望

小时候,我一直梦想自己能够拥有自己的私人飞机场,每当想去哪里时,就可以驾着自己的飞机到处去.爸爸知道我有这个心愿,就答应带我去参观第一届浮罗交怡国际海空展.后来飞机看不成,却被"放"了架大飞机.

由于工作上的安排,我终于有机会能够参与这个国际性的海空展.虽然是被安排去"打新闻战",但是当时兴奋的心情仍然是存在的,毕竟我还是个大孩子.

严肃背后的一面
在我还没踏入这一行时,槟首长给我的印象是很严肃的.无论做任何事情,他都只有认真的一面,虽然偶尔会笑(不会笑就真的"笑了"哈哈!)但是总觉得他的笑容是挤出来的,因为平常做事认真的他,懂得如何自然的笑吗?

后来从摄影机的镜头下我才知道,原来我印象中严肃的首长除了会和记者开玩笑外,也会与公众一起玩(我指的是亲和力啦!,不是捉迷藏,过河那种!呵呵!)

我是个好动儿,总是喜欢往外跑,所以我很享受这份工,虽然我的摄影技术仍然待改进,但是我仍然会加油,超越自己.

如今紧张与兴奋的心情再也寻找不到了,但是换来的是累积经验,继续向前冲刺.

想进一步知道我在工作上的喜乐,来信跟我交流吧!

沒有留言: